交警溜岗检讨书
2026-05-26 交警溜岗检讨书交警溜岗检讨书(锦集十八篇)。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您一直教导我们顾客就是上帝,可是我却公然和顾客争吵,我很后悔,我知道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现在,我郑重的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
回顾错误,xx年x月xx日下午由于客人反映端上来的一盘宫保鸡丁味道太咸向我反映情况。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于是考虑向领导反映情况,可是一时间联系不到领导。期间客人有些恼火,说了一些骂人的话,当时我由于已经处于失恋状态,心情也非常不好。看到客人一般无理,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就跟客人争吵了起来。
本来宫保鸡丁这盘菜就是味道比较重的,客人应该不是本地人根本不会好好吃。当然我也深刻知道作为一名餐饮业员工,应该明白无论任何情况都不能够与客人发生正面冲突。这次我跟客人争吵就反映出了我的工作态度不良的问题,需要我认真反省。
总而言之,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脾气这样冲,不应该跟客人争吵影响餐厅声誉。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愿意承担客人这桌酒菜的相关退单费用。
此致!
✧ 交警溜岗检讨书
交通在现代社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交警作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工作十分重要。最近我在工作中出现了一些错误和偏差,给社会交通秩序和市民的出行安全带来了影响。我深感愧疚和痛心,因此我写下这篇检讨书,对我的错误进行深刻反思,并对将来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我要承认的是,我在执勤过程中犯下了严重的疏忽和错误。一次,在一处车祸现场,我未能及时疏导交通,导致交通堵塞长时间无法解决。这种疏漏不仅影响了现场的处理,更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我意识到,作为一名交警,应在执勤过程中保持高度警觉和责任感,及时解决交通问题,确保道路通畅和安全。对于这次差错,我深表歉意,并保证以后不再重蹈覆辙。
我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也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有一次,我对某辆占用人行道的车辆进行处罚时,未能进行必要的解释和教育,对车主态度过于硬线。这不仅妨碍了与市民的良好关系,也未能起到教育和引导的作用。我知道,作为一名交警,除了要执法严谨、公正,还应该注重与市民的沟通和理解。尊重和关怀每个受罚的人,是我今后工作中应该深入根植并努力落实的原则。
我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管理和执行的问题。有时我迟到,缺乏充分的备勤准备,对工作岗位的职责认识不够明确。这给工作带来了混乱和不必要的麻烦,也为我个人树立了不良的形象。对于工作时间和责任上的疏漏,我深感愧疚,并决心通过严格的自律和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来改进。
我也要向上级和同事们表达我的歉意和懊悔。我的错误和疏漏是对上级领导和同事的不信任和不尊重。我将以这次检讨为契机,更加谦卑和虚心地接受教训和批评,并尽力弥补我的过错。
我深知交警岗位的神圣和崇高,是为了保卫社会秩序和人民的安全。面对自己的错误和偏差,我将以它们为鞭策和动力,不断修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和行为准则。我会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和专业能力。我也会积极与市民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关切,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
我再次向上级领导、同事和社会公众道歉,并保证我会从这次错误中吸取教训,以更加严谨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我将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交通事业的发展和市民的出行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感谢各位的教导和理解!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考试抄袭检讨书1000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
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党员检讨书
日前,望江县华阳镇卧冰社区党支部接到一封检讨书:“卧冰社区党支部领导:我叫占从寿,是一名普通党员。我没有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学习,没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现向支部作检讨……”
这位名叫占从寿的党员年近六旬,家境贫寒,两个孩子上中学,爱人在一家超市上班,收入微薄,家庭主要经济来源是占从寿开三轮摩的载客所得。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后,占从寿因迫于生计未能按要求参加社区党组织的集中学习。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占从寿心中甚感不安,于是主动向社区党组织作检讨。他说,由于自己每天必须外出载客,所以没有挤出足够的时间参加学习和各项组织活动,对党的方针政策没有作深入了解,未能尽到一名党员的义务,表示今后要自觉服从组织领导,加强学习,联系群众,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同时,占从寿还向社区党组织提出建议,希望社区干部要多联系群众,多听群众意见;每月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共商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发展优秀分子充实党的力量,调动各类能人为社区工作服务;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把社区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xxx,作为您的学生,我很抱歉语文成绩差,让您感到失望了,语文是学科里的主科,但是我没有掌握好知识,所以成绩就不是很好,因而在这向您检讨。
进入高二之后,因为分了科,所以语文的难度也变大了,不再是像之前那样了,是按照高考的形式在考试,而我一时之间没能转换过来,对语文的学习兴趣都有所下降,在最近的一次考试,我的语文成绩直接不及格了,总分一百五十分,我连就九十分都没有,这成绩相比之前,是很差的了。我自己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很愧疚的,毕竟您的教学很棒,很容易就让我们明白知识点,那我成绩差的原因就只能归于我自己了。高二这个分水岭,如果我不把语文的成绩追上来,到高三是会很难把成绩弄上去的,这结果就不是我想要的了,也不是您乐意看到的。
从我知晓自己成绩差的原因,我就对自己进行了一个深刻的反省,也是在向您去检讨。我在进入高二这个年级后,没有及时的转变学习方法,对自己的日常学习不严格,每天除上课认真以外,我就没有再去花费心思去学习语文了,平日里都是在做其他科目的作业,自我感觉良好,觉得高一时学语文学得很好,在高二就可以关注其他科目多一些,如此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语文是主科,所占分数的比例是跟其他另外两科主科一样的,如果我有偏颇,就造成了最近的这个结果,语文成绩差,也拉低了其他科目的分,就是拖了后腿了,没有帮上忙,且在这样的情况下,总分数也有所下降。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禁去反思自己,确确实实是我的疏忽了,语文从来都重要,可我在高二,却落下了语文的学习,这对之后的学习也是有影响的。
在自己去反思之后,我的确是知道自己在语文上不上心了,也辜负您从高一时对我的看好,一直在鼓励我,可没想到我给您的回报是这个样子,成绩差成这样,及格都没有达到,这不是小问题。看似是最近的成绩差,实际上从我升上高二,语文就不怎么好了。从这里我也深知自己需要去做点什么,在此也向老师认错,我之后会加强对语文的学习,同时在后面的考试中把语文成绩提上来,让您不失望,望老师对我的反省能给予相信,我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在这里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啊,我不应该在中午时候脱岗。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是一个没有良好工作责任心的人啊。
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我急着上厕所,结果导致很急匆匆。我跑到了厕所,结果发现里面已经有人,我就很着急就在厕所门口等了很久。这段时间,我狠心急,后来迅速解决以后回到岗位,发现您已经在岗位室内批评了。
这个错误实实在在是我的不对啊,我不应该脱岗。而且单位有规定,有事脱岗一定要事先请示,我这样的行为简直是错误的。
现在,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坚决不脱岗了,脱岗之前一定要事先请示。现在我向您保证,我一定要接受这次教训。
此致!
检讨人:
年月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及各位领导:
你们好!
上周三,我和几个朋友在一群社会上的朋友的怂恿下可以表现出你社交的广泛,长脸。
我和几个同学抽了烟。在抽烟的那个时候。我脑中仅存的只剩下兄弟义气和面子问题,把老师们的教导都抛诸脑后,为此我感觉十分羞愧。无颜面对师长,为此我深刻的作出了反省。觉得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这次多亏了有某老师我才没有泥足深陷。我在这里感谢某老师,我会好好报答他的指导之恩。本人决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奋斗!请老师同学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某某某
年月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您忠诚的学生:
年月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在工作中不细心犯错的事情已经令我反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在经过仔细的分析以后才发现其中涉及的大部分情景都与自我有关,似乎是一时的焦虑让我不明白应当如何去做才算好,可是能够肯定的是为了表现自我认错的决心必须要写一份检讨。
其实在以往的时候我就研究过这种现象的出现以及相应的补救措施,因为对我来说如果在工作中存在着自我难以解决的问题还能经过虚心请教来进行解决,毕竟有时候学习新知识比起改动就是指要简单得多,如果说出现错误的话很难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会给公司的运行造成多么大的阻碍,并且关于工作上头的事物并不意味着犯错的次数较少就能够不按照相应的规定来进行处理。所以说工作上头所犯下的错误仅有怀揣着一颗真挚的心才能够弥补成功,鉴于在这其中涉及到态度方面的缘故所以才需要认真对待才行,
可是在这之前我也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沉下心来梳理过去所学了,一方面是因为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很难抽出相应的时间来沉淀自我,并且平时工作本事不算优秀的我能够按时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目标就已经算得上是指的称赞的事情了,并不是说作为公司员工的自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进取之心,而是说在我的观念之中仅有保证做完的基础之上才能够逐渐向做好靠拢,然而在这之中就竟然会出现工作犯错的问题也也是我难以预料到的,明明我在对待工作的时候已经足够细心谨慎了。
最终相应的补救措施其实也就只是那么几种,关键的是要看自我能否将其贯彻下去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效果。端正现有的工作态度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无疑是有着很大帮忙的,另外一点无非就是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反复检查与核实,除了这两点以外还要提升自身的工作本事确保眼前的问题是自我能够完成的才行。说到底工作中犯错还是应当要在认清现实的基础之上进行道歉的,不然的话只能够被领导因为自我在工作中的不作为而感到异常的失望,关于这样的后果可不是作为公司一员的我所乐于见到的。
与其此刻满口空话做保证还不如从此刻开始将工作做得更好一点,毕竟这样一个教训对我来说还是要一个很难承受的存在,如果还像过去一样对待工作只是敷衍的态度将很难做好事情,相信经过这件事情以后的我在将来的工作中必定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我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的错误,经过反复的自我检讨,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对于这次错误的发生。我认为主要的职责在我。在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前,我没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后果。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不强,没有构成很好的群众荣誉职责感。对于这些不足,我会努力去改正,争取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重新树立一个完善的自我。
在那里也期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样的错误,不能辜负班主任老师的苦心。期望老师原谅我的这次错误,我会努力改正,我的检讨完毕,请老师批评指正。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致交警检讨书
尊敬的交警同志:
请允许我以最诚恳的态度向您表达我由衷的检讨和歉意。您是保护我们安全驾驶环境的守护者,而我却因我的过错给您增加了许多的麻烦和不必要的工作。我深感抱歉,并真诚地希望您能够接受我的检讨,原谅我的过失。
当您把我拦下并指出我的违规行为时,我意识到我对交通规则的认知和遵守存在了严重的问题。在这里,我要郑重地承认我曾经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产生了漠视和轻视的态度。这是对我自身安全以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不负责任。
我回想起我的过失,深感懊悔和惭愧。在当时,我疏忽驾车时的沉迷手机,以及对红绿灯信号的忽视,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一次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但它敲响了我的警钟,使我意识到我的行为对他人的影响是如此深远。
我明白道路交通是一个复杂而又危险的环境,一个轻率的行为就可能导致惨重的后果。我感到惭愧和内疚,因为我的轻率行为使得您和其他交警同志们的工作增加了许多负担。您们已经非常辛苦地为保障我们的出行安全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而我的不负责任的行为只是增加了您们的负担。对此,我深感愧疚。
有时候,我会觉得遵守交通规则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而我带着一种侥幸的心态对待。现在看来,这是颠倒了正常的思维方式。交通规则是为了保护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遵守规则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我深深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也将铭记在心。
通过这次交通事故,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现在,我向您保证,我会郑重遵守交通规则,从我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会时刻保持警惕,专心驾驶,严禁使用手机。我会尊重红绿灯信号,礼让行人,文明驾驶。我会再次重申自己的决心,成为一个守法的驾驶员,以身作则,为他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同时,我也要向您表达我的感谢。您从中孜孜不倦地教育和惩戒中,让我对自己的行为产生了深刻的反思,在我内心树起了一个红绿灯,指引着我正确的行为。您的工作不仅是在执法,更是在教育,您的付出将使我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我再次向您表示衷心的检讨和歉意,并恳请您原谅我的过失。我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会重蹈覆辙,铭记教训。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驾驶意识,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守法遵纪的合格驾驶员。感谢您对我的教导和监督。
再次诚挚地感谢您!
衷心地,
某某驾驶员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纪检部部长:
您好!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歉意和愧疚,为我的行为作深刻的检讨。2011年3月3日20时03分,在距离晚自习下课还有整整1小时17分钟的时候,我从教室后门溜走了。彼时,我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还为自己的成功逃脱而沾沾自喜。随后,纪检部的成员来到教室检查,发现包括我在内的若干个同学已经早退了。这样的行为让您感到愤怒而震惊,您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所谓有文化有素质的大学生做出的行为,您认为,这分明就是目无法纪的代名词。因此,您领导的纪检部成员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对我们这些后知后觉的愚昧学生进行严肃而深刻的教育。在这样充满关怀和体贴的教育下,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此做出深刻的反省和检讨。
一,作为一个学生,上课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最基本的责任。一个学生,他不上课,如何能获得知识,他如何能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如何能够继续努力进步?上课是我获得知识的最重要的途径,然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罔顾学校的规章制度,无视班级的管理条例,这是我的第一大错。
二,私自脱逃,无视班委的存在。班委是经过选举被选出来的有出色能力和富有责任感的同学,他们兢兢业业的服务同学管理班级,他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为班级贡献了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他们是班级的引领者。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班委,做好考勤工作,确认每一个缺席的同学都有不出席理由是他们的职责,而我,一个做出了令人发指的行为的拖班级后腿的学生,没有对自己的早退行为做出任何解释,让班委替我承担了如此重大的责任,此为第二大错。我愧对于班委的无私奉献,愧对于他们的勤奋拼搏,和他们相比,更加反衬出我的愚昧无知,无组织无纪律。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x班学生xxx,我对我上课迟到的事情感到抱歉,同时也对自己这次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对此原谅我。
刚入初中,还保留了小学时候的习惯,早上起来会开电视,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这样的话,就极浪费时间,本来吃完早餐就可以往学校走的了,因为看电视入了迷,自然就会耽搁一些时间,再加上路上正好是高峰期,因此坐上车后就开始堵车了,于此我也就不能准时在上课铃声响之前到达教室上课了。今天早上因为自己依旧开着电视看,一不小心就看过头了,结果就是急忙忙的赶往公交站,但是我的那个时间刚好就卡在堵车点,然后就只能干着急了,最后我还是迟到了,老师您都已经在教室了,而且已经开始讲课了,但我才到,如此只能登记迟到。
对此我也是后悔的,更加的明白自己是把规定给违背了的。在经过自己的反省之后,我深刻的明白自己犯了错,且还是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的错。作为一个初中生,一个初一的学生,已经不再是个小学生了,可是我还犯这种不该犯的错误。当初进学校时,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就说过这些问题,是作为学生不能犯的。可就在今天,我犯了,而且还是在已知晓的情况下把错误给犯了。更甚至这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不够自律,早上时间本来就有限,我还看电视,导致时间最后不够,再有路上还堵车,怎么可能会准时到达学校呢?这么明显的问题,也就我这个笨蛋是这样的了。是该反省自己的,不然我在下次可能还会再犯。迟到不是一种好现象,这给自己的学习也是带来不太好的影响,同时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迟到,也是挺丢人的,亦是一种不好的模范作用。我这必须得改,而且还是必须要罚的,不然以后其他同学也犯,那这个课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我已反省过,我之后都不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饭了,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对吃饭本身也不好,因此我就不会在这样了,一定安静的快速吃完饭,赶车回校上课,不再迟到了,请再给一个机会,我会做好的,不会让自己迟到了,一定准时上课,不让老师您失望,望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xx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对我迟到、早退、上班期间睡觉,不穿工作服和玩手机的不良行为,深刻的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工作期间玩手机,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我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涣散,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自己工作的责任心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得过且过的混日子的想法,现在我想这个事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继续放纵个发展那么后果极其严重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么样的工作失误。
工作服是公司形象的体现,而我幼稚的追求美感,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忘记了说过:劳动者最光荣 工作服是劳动者的表现,不穿不但影响到公司形象,更体现我自私的一面,为此痛下狠心改正!
我对我个人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底痛心,感到无比的遗憾,感到非常的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和悲痛。此为我也看到以上行为的恶劣影响,如果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涣散、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及违反观念,不正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将是个大问题,服务也是纸上谈兵。以为这件事得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纪律也为了让告诉广大成员不再走我的错误路。我衷心的希望公司成员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当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自己检查,倘若如此,我想今后的类似的悲剧不会在发生! 我也会为此检讨做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道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
我真诚的接受批评,保证以后不犯错误,恳请先生相信我,给我个机会,展现我的才华,还你一份满意。
检讨人:xxx
20xx年**月*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在今天之前,我连续迟到了三次。我知道迟到是不对的!身为一个学生,迟到这种事情是很不应该的!
首先,我还是要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我已经完全的认识到迟到的严重性,迟到是一个人生性堕落的表现,大家知道堕落有多可怕吗?他能毁掉一个人!
在这几天的思考和悔过中,我完全的想明白了!我现在应该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快乐的高中生。
所以我保证以后不再迟到!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也请你们原谅我的迟到!
谢谢!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上级领导:
您好!
由于本人驾车。乱停。乱靠违反了交通第xxx条法规给正常行驶的车辆及行人造成不便,虽然没发生什么交通事故。但也构成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交通事故那后果将不堪设想。重则危及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轻则也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影响了城市风貌。
虽然这种行为不只一次。但我知道这种行为终有一天会挨捉。那是必然的结果一直都有预感。也许是侥幸心里作怪。每每犯错却不知悔改。直到当天挨现场捉得当时交警同志走过来说:我在这凯巡查你种敢乱停车我看你也太卵狂点了吧没偏没巧说这句话的人正是柳南交警队副大队长,每当顾及此次便悔不当初。无视国家安全法规而且还在交警同志众目之下违反交通法规。现在想起啊还真想给自己一扳头。
我知道这世上没有后悔药。现在错已经犯了在怎么后悔种没有用的经过此次教训我会深刻的反思自己决定以后会严肃。认真。的态度看待交通法规。
此次的`教训,在交警同志的教育下已深刻的烙印在我脑海里让我深刻的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 交警溜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英语课我没有认真听讲,只顾着和同桌讲话,影响了您上课,这是一种对老师上课不尊敬的行为,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英语课上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我们精彩推荐交警溜岗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交警溜岗检讨书
